温晨曦

阅读体,伪装学渣,撒野,AWM

  “小朋友,你说这是哪啊”贺朝看了看周围,他们好像在一个树屋里,“不知道”谢俞皱了皱眉淡淡的道。

  一阵白光闪过又有四个人出现。

“丞哥这是哪?你们是?”顾飞看到其他人问道。

“不知道”祁醉和于炀也走上前。

“我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蒋丞,这是顾飞我男朋友”

“谢俞”

“我”

“他叫贺朝我男友”谢俞有股不好的预感,立刻打断了贺朝。

“小朋友你”“闭嘴!”“哦”

“我是祁醉,这是我老婆,于炀”祁醉见于炀似乎不打算说话遍顺便介绍了。

【人到齐了,我来说一下为什么叫你们来吧】一个声音响起,解释了起来

``````

【这里过一个月,外面是一分钟,所以你们什么都不用担心】

【唔,再叫些人过来吧】

(关于互动就不写了)

【阅读顺序,伪装学渣,撒野,awm绝地求生】

【开始阅读】

{第一章}

评论(2)
热度(156)
© 温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