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温晨曦

bingyue0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4篇文章,251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温晨曦

温晨曦

 

当流浪者来到暗堕本丸(番外,观影体)

ooc会有

是刀子精们观影阿散


 “所以说这个东西可以播放关于主公的事”药研拿着一个投影仪样式的东西,看着面前的光球“不过你让我们看这个的目的是什么?”还挑了个大将会长时间在现世的时间。


  这个光球是突然出现的,说什么可以让他们看到主公的故事。压切长谷部已经把所有人叫到了大广间,不过还得弄清楚这个光球的目的。


  “我算是因为愿望诞生的产物,有浓烈的愿望,希望流浪者,也就是你们的审神者能够幸福,算是为了促进你们的相互了解?也方便促进感情不是吗,毕竟你们也不完全了解他的过去吧。”


   “嘛,既然这么说了,那可以哦,大家也很想知道主公的事情吧。”三日月笑眯眯的说道。


   加州清光:“没错哦,关于主公的事情我很期待呢,安定也是吧?”大和守安定:“仔细想想,我们确实不了解主公的过去,主公也没怎么提过。”


   “主公的过去?真是让鹤超级好奇呢,感觉会是个大惊吓!”“超期待!药研尼快开始播放吧!”“阿鲁基的过去,我长谷部一定会认真看的!”“主公的过去,还真是好奇呢,弟弟丸也是这么觉得吧”“是膝丸啊,阿尼甲!”“诶哆,知道啦着急丸”“是膝丸啊……”


  总之,在一片吵闹中,药研打开了投影机,圆球自动化为一个白布,影像逐渐显现出来。


  最先显现的是两个字【神意】


 【“我曾三度遭到背叛,因而懂得世间万物不过是欺瞒的幌子,我的愤怒,绝不平息。”】一只手从画面中出现,这只手无疑是他们的审神者的,而这个背景的符号……


  药研低声道“是大将后颈上的图案。”


 【最开始。画面出现穿着白衣头戴紫色头纱的少年而后丝线自他身上而起被一个看不清面庞的女性所掌握。


   “其一为神,我的创造者,我的母亲,其为力量所左右,舍弃无用的我。”

随着话语,丝线断开,少年就如失去动力的木偶般落于林中。】


  “主人是神明的孩子?”五虎退轻声道,他金色的眸子闪烁着不解“为什么呢?为什么要抛弃主人,只是因为力量吗?”既然是家人,难道不应该一起幸福的相处吗,仅仅是这种理由……


   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是一期一振,一期一振揉揉弟弟的头,给予无声的安慰。恐怕这位神明,并没有认可穗玉大人是自己孩子吧……


  髭切歪歪头“还真是冷酷的神明呢,是吧,担心丸。”“是膝丸啦阿尼甲……”膝丸有些担忧看着影像,这位神明,是把主人当做工具吧?所以才会因为不好用而丢弃,就像不锋利的刀剑也不会被主人所需要。


  【“其二为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白发夹这一缕红发的青年正在打铁,如白纸般的人偶好奇的看着他,学着他落下锤子。画面褪去,看不清面孔的少年嘴唇微张心口一缕青色的火焰燃烧着。

   “其为恐惧所困缚,视我为可憎恶之物。”


  随着嘲弄的声音响起,自人偶的心口,突兀的裂开,破碎,人偶便这样向下落去。



  “主公……”小短刀们几乎已经快要哭出来了。特别是粟田口的小可爱们。如果,连相依为命的家人都背叛自己的话,该有多伤心啊……他们曾经也经历过黑暗而痛苦的时光,但至少,还有兄弟可以依靠,主公却只有自己,只有一个人……


  和泉守兼定烦躁的偏头不去看,却又忍不住去看那个悲伤的身影。“卡内桑,是在担心主公吗?”崛川拉住和泉守的衣袖,笑着道“不用担心啦,卡内桑,现在主公有我们呢。”和泉守兼定:“啊,说的没错”身为刀剑的他们,绝不会背叛认可的主人。


   【一片樱花花瓣滑过,场景再次变换,洁白人偶在一片草地上与一个男孩对坐着。

   “其三为同类,我的期盼,羽翼尚未丰满的鸟雀”

     “其为寿限所控制,违背与我的约定。”

     人偶怀里抱着食物,满怀期待的推开门,喜悦的笑容还未褪去,但他看到的,只有倒在樱花花瓣之上的男孩。】


   加州清光怔怔的看着纯洁的人偶,这副温柔的模样……是他们从未见过的样子。并不是说穗玉他对他们不好,而是这样温和,这样充满期盼,是他,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的样子。


  “什么啊……真是让刃羡慕呢。”加州清光得承认,他有些羡慕那个男孩。能认识那样的主殿。


   在看到男孩倒下的身影,与人偶悲痛,不可置信的痛苦目光,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


  如此脆弱,如此悲伤,他们从未见过审神者这副样子。“满怀期待的回到家,结果看到的却是……”药研忍不住想起之前,好不容易结束出阵,结果回来却看到已经被碎刀的一期尼。这种痛苦,他再了解不过了。比起所谓的背叛,大将其实是在责怪自己吧,如果再强大一些……如果再回来的早一些。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鹤丸难得的脸上没有挂着笑容“这个惊吓,真是让人开心不起来啊。”


【“人,绝不可信,神亦另我憎恨。”

  随着话语的结束,一簇火焰突然出现。火光照亮了天空,小木屋已然被火焰燃烧。


   “我舍弃所有,否定并嗤笑人间一切” 

    带着嘲意的声坚定又带着不易发现的悲伤,火光之下看不清面孔的少年沉默的戴上斗笠。

    “我的胸膛不会再被世俗所染指”

     “摒弃掉人类低劣的情感”

“我空洞的部分,将如诞生之刻的纯白卷轴那般。以满载神性的至高神明之心来填满。”


  少年背过身,独自踏上了离去的路,身上的服饰变换,那个纯白的人偶从这个雪夜之后,便不复存在。


  “呵呵呵……哈哈哈。”

“无需恐惧,疼痛只是一瞬”

“你们的时代,就要结束了”


随着画面到少年笑着的脸庞上,这个视频彻底结束。】


  难怪主对与神明这一话题的态度是那样的特殊。石切丸想,无论是那宣布将要成神的话语还是最后的那些管子,都无一不证明他们的主人曾经对神的执念。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呢……石切丸担忧的看着屏幕上有些邪性的少年,最后开始默默为对方祈福。


  一期一振看着那些管子面色很是难看。他是流浪者后来捡回去的暗堕付丧神,他在前主哪里见过这些类似的东西。连接与人体之上,用于实验的东西。“主殿这是参与了什么实验吗,难道是……”结合主人的话语,一期一振有些不可置信“这是,是造神。”


  三日月面上的笑容不知何时消失,对于人类的欲望,创造神明这种想法,多么的吸引人啊,会有人研究也是正常的。“主殿啊……”三日月那双盛着新月的眼睛担忧的看着少年,作为实验体的您,又要经历多少痛苦呢?


 “主人他,只是因为失望了吧。”五虎退看着宣誓不会再有感情的主人,他从诞生起便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呜,付丧神可以存在很久很久,他们会永远陪着主人的!


  大屏之前停顿了一会,便自动显现出下一个视频的名字。


  【灰烬】


 这个名字……骨喰藤四郎忍不住想起那烧尽一切的大火。三日月也微微皱眉,三日月是讨厌火焰的,第一次是被烧毁的天下一振,第二次是骨喰与鲶尾。每当他与过往的同伴打招呼,却得来句,您是?的时候,他便讨厌起了火。


 哎呀呀,老爷爷果然很讨厌火焰呢,主殿他,也因为火焰而受伤了吗?


------


最近在肝活动,非到家了已经,感觉不保底完全捞不到刀……


温晨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温晨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